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

P牌媽媽懞惺惺

繼續插喉的日子,其實插喉就無特別感覺
只係不能動彈那一刻辛苦
腰痛並未因為小卷出世後隨即消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還好姑娘一到小卷叫肚餓的時候就抱過來給我看看
雖然影得不太清楚,但有就總好過沒有啦~~~
小卷只要趴到信義妹身上就會熟睡
棉花團似的~~~~~好可愛~~~
但.............我好驚...............軟綿綿的................

QE的姑娘都算對我不薄啦~
都肯教我一下餵奶,當小卷未肯張開口的時候,都會氹下
我仍然與粥水為伴..............
說實話..............我真的不夠飽.......................餓到懞................
終於等到六仔來啦~~~
好彩六仔每次來醫院都不是第一時間望小卷
都總記得我這個太太
按摩搓背少不了

終於退燒啦~
醫生表示明天有機會試落床
所以今天要自己多加活動一下
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對腳...................好似痺到不能隨意控制...........
仍需努力!!!!!

公司同事都來探我啦~
老友P都來探我啦~
所有親友都來探我啦~
但..............我好似係懞懞中渡過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小卷你呢個眼神................算點呀...............
不能斜啤媽媽架!!!!


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