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

究竟是公主病還是公主有病??

早前看了朋友send 過來的片
發現原來自己都不是太公主~
老公~ 我對你還好呢~~~呵呵(自我陶醉中~~~~~)


短片是講一對拍了四年拖的情侶
男方突然分手,分手後,連電話號碼都轉了
女方千方百計都想復合
結果就上了這個節目

看完都不禁嚇一跳
現今真的有如此刁蠻公主

其中一小段是指
女方是可以遲到一至兩小時
而男方是絶對沒有這個權利
如果男方遲了一至兩分鐘,就會以電話攻勢鈴聲不斷

男方曾經試過留低手提在公司
結果第二天回到公司時,見到有數百個miss call

當然女方都有回應,自己都有遷就對方
女方每次出街都會帶一樽胃藥給男方
因為知道男方有胃會痛
女方還訴說是玻璃樽很重的呀~
可是男方很快地回一句:"每次你揀食什麼都揀咁耐,我唔胃痛就假啦"
原來每次食咩都是女方話事的,但女方十分挑剔
每次都最少揀兩至三小時
難怪男方會這樣說的呢

最經典的都應該是女方那天要出差
男方最先答應會送女方到車站
可惜男方媽媽有事要進院
男方想中途下車送媽媽入院
女方堅決要的士司機開到目的地
幾日後,女方出差回來
男方想帶女方到自己媽媽前問候幾句,以表歉意
誰知.................女方第一句就是說.............你都沒有什麼大不了

除了這些還有其他經典對答
有興趣的可以到我的專頁看看呀
已經有片可以睇了

我諗最勁的都是結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真是要講一句..........咁都得!?!?!!?!

可能她是一個真正的公主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