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

19週~來的36.5啦~

肚子來到36.5吋啦~
加油加油~~~
肚子大多一點啦
臘腸卷,媽媽做那麼多年人都未試過有這個腰圍??肚圍??
估不到我有一日會為變成36.5吋而高興
還期望要大多很多呢

19wk 今個wk 體驗到的有很多呢
胎動明顯了很多
有時候好似在對話一樣
我倆在傾有關臘腸卷的事
臘腸卷都會有反應
是事有湊巧,還是你真是聽得懂呢
特別聽音樂的時候
我終於知道臘腸卷的喜好了
所以都把平時聽的歌轉了一下
會跟著拍子打呢~~~
這個感覺極奇妙


另外,我上班、放假,跟瞓覺都是有不同的音樂的
臘腸卷似乎看似習慣了這樣的訓練
因為信義妹本星期要清假了
所以星期一還在家懶著呢
由於放假,當然聽放假的音樂啦~
可是當天臘腸卷一聽就不停狠狠地連發幾十腳.............還是拳呢.........
總之我就是被狠狠打倒了
結果六仔一提.........才發現...........本來今天是上班的日子
會不會臘腸卷也知道呢.........可能這樣就要提提我吧
最終信義妹花了很很很長的時間跟臘腸卷對話
說明今天是假期,所以特別不用上班,不用聽上班的音樂
說了很久呢............但之後真的停了
臘腸卷真的聽懂了嗎??

當胎動明顯了
信義妹時常拿六仔的手去感受一下
要他好好記住這一刻
很快這一刻就會成為一生值得懷念的事
曾有好幾位男同事都尷尷尬尬走過來跟信義妹請求
他朝有日信義妹有胎動的時候,可不可以都給他們摸一下
他們的仔女都已經十多二十歲了
很懷念他們在肚子裡初初踢的感覺
有見這樣,我更加要六仔好好地記住這一刻,人生不是有很多機會可以感受這一刻

19週 好似一個感觸良多的一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