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

34週~ 糖水呀~糖水~~

傳聞中難飲的糖水終於到我手啦~~~
一早去到
哇~~~竟然有更多的媽媽比我早到
看來大家都想早早了事
所以我即使早到都已經排到最尾了

準備懷孕的時候
一早已經看過很多分享都話糖水有何難飲
心理準備早早就有了
但估不到.................原來有湯碗大的糖水等著我
明明有很多媽媽分享只有冰檸茶那麼多
何時會變成湯碗那麼多呢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呆了...................

呆還呆..........要飲的始終都要飲的
唯有慢慢的飲..................
有媽媽在初期已經想嘔啦~
姑娘十分緊張勸告千萬不要吐
吐了........又要再排期再飲................
信義妹早有所聞,所以極慢地飲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祈求臘腸卷不要嘔吐大作

最後求到了,沒有嘔吐大作,但我比其他媽媽花多一倍的時間
飲完等兩小時後
再抽血作比較
 這兩小時............我餓暈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這兩小時............我拼了整DIY 給臘腸卷
這兩小時............六仔真的以為我會嘔~~~哈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