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

一直都想試的魂
適逢地鐵有嚴重事故,所有巴士都好似被調去支援一樣
在街上企了一個多小時都仍未有車
所以六仔就提議到魂晚餐了

一走到,門口略嫌有點細................
但人龍亦都略嫌有點長................
一問之下好彩二人馬上有位
走進去,以我現在的身形確實有點迫.................
所以六仔就更迫了
他要騰出較多的空間給我
四位師傅無停手的
因為客人亦都不停地點菜,翻枱極高
只有四款麵可供選擇
但我只可以食濃豚骨湯叉燒玉子麵
待臘腸卷出世後,我要試其他的!!!!!!
半生熟的玉子都交給六仔了>.<
六仔是辣的
風水輪流轉了
過往一向都是信義妹要辣的,六仔要不辣的
而家............嗚嗚............
總括來講,地方雖少,但服務態度還好
但對我來講最不方便的是沒有熱水供應..............
他們只有凍水或者室溫水,室溫水也是凍凍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