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

30週 ~恐怖的一週~ 上篇

30週恐怖的一週
這週天氣急劇轉冷,巿區都只有十度八度
住在新界的信義妹就更加...........雪上加霜
全人類都將自己包到成隻糉一樣
信義妹就更加啦~ 避免陣間病起上來又無藥食得

但黑仔的事就來啦
在上火車的時候,後面的中年男人一支箭的衝撞信義妹
信義妹一時企不穩就趴在前面的大喼上............
我敢保證中年男人是知信義妹是懷孕的
因為我慳妹上身著的都是以前的衣服外套
未懷孕前的信義妹絶不是大肥婆
加上現在有43吋肚,衝過的時候是沒有可能不知道的
但那男人竟然若無其事,連周圍的人扶我一下的意識 沒有..........
最後是內地遊客把信義扶好加上讓座

那天就如常上班,但一直都有留意胎動的情況
結果到第二天,最終都是走到醫院檢查一下比較放心

雖然六仔堅持陪信義妹到醫院
但信義妹想六仔留多些假日後幫手湊臘腸卷
所以反對六仔陪同
結果自己一個去的時候總是多阻濟
還是今週是黑仔週?
急症室登記的時候,遇到新手登記人員..................
所以資料都要重覆五六七八次才能完成.............
(我已經不是不停咀的............會分段講.........都有這個結果...............)
到分流的時候,又遇上發夢王................
可能真的天氣凍急症室的工作量大增了
到等候期間又遇到古怪女病人..................
把信義妹嚇到心亂跳



直到見醫生的時候,終於感覺到正常了
初步臘腸卷沒有大礙
但都建議留院觀察
轉頭就安排上病房了
上到病房就到B4(產房),問診一輪
再到C2(候產室)入住
原來到這個週數就會直接到候產室了
不用再到早前信義妹住過的那邊
到C2的時候,又再一次問診
我同一樣的問題被問了三次了
各位醫護人員都很小心~~~哈哈
先見醫生..........我真的不知是講我跟那位醫生有緣..........還是怎樣
再遇到冏冏醫生了...................(可參閱回到未能說的秘密: 遇上怪怪女醫生 同埋回到未能說的祕密: 又遇上怪怪女醫生 )
今次信義妹一定會好好記住她的名字...................
當然冏冏醫生不會記得我啦~~~
冏冏醫生仍然都有冏冏問題...............
例如:我想照到中間為何不行的呢?
(我真想講一句............我點知啫.................)
好彩她身邊有個比較有經驗的醫生............否則信義妹今次又不知要白流多少眼淚.....
檢查完就安排床位和換衫

安排床位後,就要駁機準備聽臘腸卷的心跳
臘腸卷每動一下,我都要按一下制
 駁心跳的機

那一刻............信義妹就快餓扁了...............
要聽埋心跳有齊所有基本資料才可以食飯.....................
其他的媽媽都有飯食了

駁完機,有飯開了
但..........這個飯似曾相識.............加上每次遇上這個飯廚師都是忘了加調味
不過總好過什麼都沒有得食
人地話一入豪門深似海
我就話一入產前房彷似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睇相會比較易明多少少


當你一入到去.................就好似無得再出去的感覺
門口要入密碼..........或者按鈴..............
仲有條鍊攔住...............
若果親友在非探病時間到訪,你都不能外出跟親友談幾句
只可以在鍊前交收,交收後就要快快回床
你的一舉一動都會有很多姑娘嚴密觀察
見你行來行去,就會問有無什麼事.....................
之後就勸喻你回床休息.................

好彩信義妹一向都會帶住DIY ,可以在床整下
唔係真係日瞓夜瞓都似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**下篇待續**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