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

大家食~不可一、不可再~

那天要到健康院檢查
檢查後就到附近覓食
由於時間尚早,沒有太多食店開門
唯有就走入去大家食啦~

之前都有試過其他分店的
這間分店都是第一次..................
估不到........一試就應該給劣評

早餐時段有幾款不同的選擇

但當問到餐茶可否轉頭再叫或者遲一點才上的時候................
ORDER姐姐好似聽不懂.................
是我的廣東話太差了嗎?
一臉不解的樣子望著我
既然如此,就一次過ORDER吧.........免得姐姐如此混亂

到點麵食的時候,最少要重複三次才能聽到
姐姐你昨晚沒有睡嗎?
一大朝早就已經那麼累..........
還是仍然是我的廣東話太差?

算吧~自己都有上班雲遊的情況,不能怪別人的~

食物上枱了..............
是暖的!?!!?!?!?
不是熱的嗎?!?!?!?!?
看來連爐都在休息...............

最後埋單的時候,店內只有兩個客人.........
一個是我,另一個仍在進餐
但所有員工都沒有意慾收錢
是我食得太平了嗎?
還是今餐是免費的?
叫了三、五、七次..................
企了十分鐘...........員工終於把話題結束,來收錢啦~~~

可能是我今次不幸遇上這樣的事
但這間我就不會再去了.....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