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

給胎兒一個胎名

信義妹對於未知的總喜歡爬文
爬文可以看到各人的觀點
加上自己又可以了解更多
除了爬文,打書釘亦都常做事例
等六仔時,總會走入書局打書釘
所以六仔都習慣了,只要不在原定地方,必定會走到附近書局"捉人"
哈哈

今次這篇不是爬文看書啟發出來的
是爬文看書支持的理據

講了半天都未入到正題,都是廢話省略
入正題吧~

好幾年前,信義妹已經向六仔稱呼將來的BB為"臘腸卷"
(因為我倆都喜歡小朋友,感覺上只要我們能成功開花結果,就必然會生小朋友)
大家是否覺得很怪呢
有那麼多好聽的都不叫,為何偏偏叫臘腸卷呢!?!?!!?

是基於.........信義爸的遊戲.................
帶大家時光倒流至信義妹幾歲時吧~
那時信義爸每天工作至夜深~ (好明顯細的時候不知什麼是夜深,只是當自己訓覺時間後,為夜深............)
有一個夜晚,信義媽再哄信義妹睡的時候(因為好多時睡一陣又醒..................)<=信義媽說的
突然話" 哎呀~唔記得提DADDY帶遮tim...........咁你幫我記住,明天早d 起身叫daddy 帶遮啦"
明顯地我這個單純的小朋友一聽就覺得這個是我的責任
結果整夜半睡半醒
還記得夢境裡全是遮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終於半睡半醒到信義爸彷彿出門口的時間了
信義妹聽到聲就一躍而下..................(我自己估計自己應該有三至四歲了........)
攔住了信義爸....................
可是就忘記了任務................怎樣想也想不起.............(應該是最後的時候被睡魔帶走了.......哈哈)
只是記得要攔信義爸
不斷纏住
信義爸以為信義妹是扭玩......................
最終信義爸抱起信義妹
開始最被將信義妹扎起................
如下圖左上角 (找了很久才找到這張最能形容的啊~~大家不要笑我呀~)
扎的過程..........信義妹還不斷叫扎實d 扎實d~~~
最終就變了卷物的模樣繼續睡了
完全忘記帶遮一事

信義媽拍醒信義妹的時候............發現我是一卷無從入手的卷物..................
信義妹就靠自己"碌、碌、碌" 為自己鬆開的
但那一刻我睡夠了就醒起自己的"帶遮"任務................
還要跟信義媽講忘記叫信義爸帶遮,只是記得早些起身~~~

大家幻想得到嗎??我覺得自己真的像臘腸,而被就像包包的啊~
當然,大家亦都可以說不做臘腸做腸仔都可以~
但人家第一時間只想起茶樓的臘腸卷呀~

所以胎兒的胎名就是臘腸卷了 (不好意思,都是你公公惹出來的遊戲,你媽當年都是受害者呀~)
加上爬文後有很多文章都有提及,若果給胎兒一個胎名在進行胎教或溝通時都有幫助呢~

六仔亦都有問過,若果我們生兩個呢?第二個胎名又是叫臘腸卷?
信義妹的回應是................不是,是臘腸卷2 號
六仔頓時傻了眼

**** 信義爸跟信義媽都是在信義妹婚後先知,信義妹一直稱呼bb 為臘腸卷。問及究竟時...............他們竟然忘記得一乾二淨...................只記得我確實有從床一躍而下............嗚嗚..........****

大家又有無跟胎兒起一個胎名呢??
一齊分享個中故事啦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