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

回到未能說的祕密 : 我想覺覺豬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**2013年8月16日**

上班的第二日
好似仍有點不習慣
平時坐車要企都未覺得那麼累
現在企一下都覺得累了

公共交通工具的人跟公司同事大家都忘記了有口罩這麼一回事
所以為防自己身子弱
自己就罩不離身
總不想無辜辜下被感染了

晚上都不得不讚嘆臘腸卷叻叻
我的綠d 終於追到指示線了
當然這段時間跟臘腸卷的努力都要計算在內啦

可是..........我整晚大約個多小時就要起身去洗手間..........
去到自己都忍不住叫一聲
"我要訓覺....乖啦.......俾我訓啦"

結果我到天光才可以安睡.............

臘腸卷........請問.........你真的在晚上最活躍的嗎?
可否改為早上比較活躍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