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

回到未能說的祕密 : 熊貓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**2013年8月17日**

今朝........確實不能說今朝..............因為都沒有睡過..............
整晚都行來行去
剛攤上床轉背就想去洗手間

朝早驗的綠d 證明我沒有眼花
仍然都是跟指示線一樣深啊~~~
加油加油~

但當到了晚上
簡直是耐力的測試
話雖明天是星期日不用上班
但總不能要我每四十五分鐘就去一次洗手間吧
我已經大約十點半攤上床瞓
之後就大約每四十五分鐘就醒一醒去一去
自己都覺得那有那麼多呢............
確實又真的有呀...............
連續幾晚都是這樣真是人都癲...................

到五時多的那一次
我忟到是講一句 "我要訓覺呀! 你忍一忍先得唔得呀!"
六仔都聽到呢...................
直到六時多.........我終於停了...............
可以安然地睡一下了

第二天是星期日就可以再睡一下
但平日上班...........可沒有這個福利.................
已經每天都熊貓妝上陣了..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