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

一路好走

我們相識並不久遠
但我們總會有話題
你對我亦都不抗拒
買東西總會想起我

當你決定要走上這一步
之前應該都相當痛苦
我很抱歉,未能及時為意
總覺得還有時間
遲一日都可以
但沒想到,原來一切都真的會來得太遲

我還有說話未跟你好好講
上次提到的風乾機買到了
你也可以買一部來試
你廚藝很好,一定會比我做的出色

你在另一個地方
要好好呀~
難過的事就由他過去吧
再想都沒用
往後會更好呀~

最後,我只想再一次說聲抱歉................對不起...........若果我能察覺到或者不等到情況穩定,早一點跟你聯絡,可能沒有這樣的事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