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

15週~遇上托腹帶~

經過之前痛到不能動彈的時刻
就已經加緊手腳搜尋一下托腹帶的資料

大家最常聽到的都會是六甲村、元氣媽媽或者010
三款除了010 沒有試,其他都有睇過試過

010 是因為上次有展覽 多人到恐怖
連走都走不近
安全起見............走為上策

當日還試了一條沒有牌子平裝的
大約$151
但那位售貨小姐好似不想做我生意似的
所以試試就走了

元氣媽媽都是當天的那位小姐見到我的肚子還小吧...........
(那時大約10wk)
望望我就走開了
想試都要靠自己了
但感覺不太好
就放棄了
這個都比較平大約$2xx就有交易 (未折)



那天之後就一直再找其他
還有六甲村
初時六甲村不是考慮之列
因為要到吉之島或者荷花
附近都沒有要走到那麼遠實在吃不消..................

到後來見到有朋友都有提到mother court 的rosemadame
就把範圍縮窄了
只剩下六甲村跟rosemadame

斷斷續續的找資料~
結果都決定走一轉mother court 跟吉之島

肯好mother court 銅鑼灣有一間
可以邀同事陪我一齊去
由於人多車多,同事比我還要驚呢~~~~

去到mother court,
sales 小姐很快已捕捉我了................
反正都想買沒所謂吧
表明來意,sales小姐都很樂意為我試跟解釋
但過程覺得有點兒壓迫感,彷彿轉頭我的信用卡就會自動飛出
所以有點避忌
另外,on top selling 應該是強項吧
不斷有其他產品推銷,但每一句的第一句是產品名稱,第二句是"可以用到生"
其實多多少少可不可以用到生,自己都心裡有數
15wk 我個dummy 都去到34寸實要轉的啦~

說回rosemadame的托腹帶,
確實是質料不錯的,很柔軟,而托肚的地方都好像比一般的大
試上的感覺亦都不錯
貼住肚仔的的地方是毛巾布質料
感覺易於清理
 最後當然沒有買就走啦~~
同事都覺得hard sell 所以都是想想先~~~
免得"唔覺意"就瘋狂地花費

翌日,由於公事的關係連星期日都上班了
那放工的時候就叫六仔接我順道可以去黃埔的吉之島看看
其實一早上網心儀的是雙帶這款的
 sales 表示這款是雙胞胎以上才合用的~
雖然我個肚算大,但未能用到
唯有試另一款
這款是全腹式的
但亮點是有防電磁波的功效
確實成為準媽媽後,產品防乜防乜會加強購買的意慾.....................
無計吧...............而家什麼都話有毒有害.................
我只求臘腸卷健康一點
試後,戴了一會兒,sales 都建議我帶著走一陣
(當然是在前步範圍~~~哈哈)
之後就表示有申請aeon卡折實大約$310
我想想後,自己再試戴一下(我總覺得自己會不懂怎樣戴最舒服)
感覺還可以
那就去申請aeon 卡吧~反正第一年都不用年費~

四週再逛逛等aeon 卡批核的時候
發現有托腹帶跟沒有的分別了
腰開始有點兒累要找地方坐了
這些應該就是sales 講"墜"的感覺了

終於等到aeon 卡了
立刻走回去買
最終折實$280.4
因為申請卡還有$200現金卷
用了其中一張又慳多一點了
yeah!!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