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7日 星期五

18週的冏冏政府產檢

又來到政府產檢的時候了
經過之前的冏冏事件.................
今次有夠心理準備了
一次比一次高的是今次是自助磅重加量血壓................
我第一次使用這些高科技...........
姑娘仲要反問我一句........."你唔識用呀................."
上次都不是自助量血壓..............我怎會知呀..................唉.............

不過今次最冏的是見醫生
我不否認助產士實在好好的
把我唐氏結構的報告,驗血報告都解釋得很清楚
但醫生...............實在要嘆一口大氣............
一入到去..........聽到"見你報告無乜野,你之後去健康院做檢查啦"
這句說話我聽到至少有四次.............
你真的那麼擔心我浪費資源嗎...............
其後做檢查跟講解的時候
都是由助產士補述..............
醫生.........看來助產士俾你還要有經驗呢............

信義妹亦都有提到曾經在懷孕初期痛到不能下床的情況
還要瞓床一星期.............
醫生好似聾似的...............
最後信義妹都忍不住講句
醫生,我第一胎那麼有經驗就不用找醫生睇啦
(助產士那一刻見信義妹想拍枱咁款..................不斷講其他按撫我跟六仔)
結果,醫生安排我做物理治療...................

查實我都明白政府醫生真的很忙
但我只可以講,不要敷衍了事,好嗎?
答多一句半句只花多你30秒至1分鐘
又或者你亦都可以話,每個孕婦答多一句半句你就趕不切睇症
若是這樣的話你可以改掉那句
"見你報告乜野,你之後去健康院做檢查啦"
不用四次我倆都可以清楚知道的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