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

回到未能說的秘密 : 又要勇闖急症室

**2013年10月6日**

這晚我又要去急症一轉......................
真是萬估不到
一波未停一波又起

話說到十時多的時候腰就開始莫名的痛起來
還痛得相當厲害
連床都下不了.................
加上又要嘔.....................
六仔完全忙過不停
一味掃背遞膠袋紙巾.................
不是過了11週好一點了嗎.........又是幻覺...........

直到凌晨三時許,終於都忍不住了
要去醫院了
初時還想應該能捱過呢
第二朝如常上班呢~
睇來我高估了自己的實力
亦都低估了臘腸卷的能力

由於QE近期多病毒,所以我們今次走去威院
但..........多少都有點兒後悔
之前去QE急症..............我前後都不需要等超過半小時.............
今次..........由三點幾四點.........等到七點...................
我已經是first priority 都可以等到這樣.............
真是蛇到死..................
連排我前面的媽媽都忍不住話你是孕婦又肚痛可大可少啦
為什麼仍要等那麼久.................
這個我都想問.....................

終於見到醫生......................
好一句個胎無事..................就完結了
六仔不停追問腰痛另加肚痛的成因..............
醫生仍然很好地回一句個胎無事
之後又再驗一次小便看看有沒有尿道炎.....................
但我腰痛跟肚痛呀........醫生................

最後沒有結果下醫生叫我bed rest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騰折了一整晚................仍然不能動彈................
今次名符其實的"妲己"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