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

頻撲地品嚐JACKY'S KITCHEN

話說有日信義妹要去充軍
人充軍我充軍
充到四圍走的
好彩有人陪我去食一下有質素的LUNCH~

本人身附近的環境不太熟悉
所以都由同事決定向左走還是向右走
走到JACKY'S KITCHEN
就被吸引了
內裡的裝修很舒適
對於腹大便便的我座位是值得讚嘆的地方
坐到不捨得離開~~~哈哈哈
由於跟同事一起所以沒有拍很多相
免得大家都四出找我的blog 啦~

一個set lunch 包的東西都多
有個湯三款選擇
龍蝦湯,磨菇湯,洋蔥湯
洋蔥湯不是間間做得好的
所以信義妹就點了洋蔥湯
還有脆脆的蒜蓉包相伴
湯味道都不錯,有洋蔥的甜味

主菜是蕃茄牛柳絲焗飯
牛柳絲還比飯多呢~~~
但真的很香很好味~
芝士亦都很濃郁

最後有餐飲跟甜品
埋單$68,另有加一服務費
以環境跟質素抵食之選啦
但大家去的時候要記得訂位呀~
我見到一到lunch hour 就很多人來問有沒有位~~~

地址:天后威非路道23號
電話:2566 8468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