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

不能說的秘密~感受篇~

還是在不能說的秘密的時期
確實有很多時都想冒火.............
說實話.........不是我不想公告天下
而是我一開始陀得不穩定的時候,我又怎會輕舉罔動呢..................
關心我,我明白
但如果有日臘腸卷面臨淘汰的時候,心裡已經傷心得要命............還要應付一堆堆來問候的人........
我實在沒有把握有這樣的韌力去面對
可能我被那位冏冏女醫生嚇傻了
在那個時候,請讓我安靜行過..................
所以我跟六仔都協議好,
除了我公司的老細跟人事部經理,
不過三個月都不跟家人朋友表態
過三個月後,朋友同事問到才會提
否則大家都隨緣地知道吧

過往的幾個月,我只可以說想跟別人分享都沒有這個心神
終日只想休息......... 疲態盡現
好幾次約了blog 聚、教班都只能請假....................
那一刻都多謝幾位blog 友關心~
這一刻才告訴你們我其實有秘密,實在對不起~~~

公司總會有些諸事八卦的人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自己都生了三個........見我出院上班就馬上問"是不是" "是不是"
我心想..........一向都跟你點頭之交.............是不是你都不是第一個關事呢...............
何況我從來在公司都表明沒有打算即時懷孕的意慾
再者,你自己都生了三個,都總會知道有些過三個月才講啦~你自己當時講不講就你自己的自由..............每隔一兩天就問一次..........我想答就一早答啦~
唉..............

說來說去的都好似灰灰的
還是說一些欣慰的吧
其實我都算快見肚
看看只有4週的
**相片有些暴露............剪輯下展現出來**
婚後雖然都沒有暴飲暴食
但昔日的腰已經變成水桶了....................
再隔兩星期
水桶腰輕微地粗了
到8週的時候
有微微的隆起
著起T恤都會有少少現了
開始坐火車的時候
都有人讓坐給我了
第一次是一名日本女士
她老遠見到我就彈起來叫我去坐呢
嚇得她身邊的男乘客都不敢再坐下

第二次是遇上外國男人
那天我的胃總跟我過不去
我相信那時我的臉色一定很難看
那位外國男人見狀問我是不是孕期第一期..............
哇~~~好厲害呀~ 他一邊扶著我,一邊幫我問人讓座
可惜.............現今的人英文水平應該下降了............沒有人聽得明所以沒有人讓座...........
直到下個站有人下車,外國男人一個箭步幫我霸住了.................
真辛苦了他..............我亦都真心感激~
他還扶我到紅磡坐隧巴位置自己才走..................
有幸遇到~我走運了~

第三次是巴士上那位剛想坐下的中年男人
一見到我就馬上彈起來讓位了

第四次又是回到火車上的中年男人
見到我就招手叫我坐了

雖然只是短短幾個月的時間
都有好幾位讓座都算是好了
有時都見到比我的肚還要大的都是企
我這些細肚就更加要企了

10週的時候再明顯了
加油~加油~~
有些人要四個月先見肚
有些就好似我一樣
所以我成日都認為這個是見肚腩呢~~~
哈哈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