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

回到未能說的秘密 : 踏入11週

**2013年9月29日**

踏入11wk,妊娠徵狀不知道是不是好一點呢
或者又已經捉到臘腸卷的作息時間

很神奇了吧
大家都應該普遍認為這一刻肚內的小孩應該未有思想和行動
可能這些就是媽媽跟肚內的小生命其中一些牽引吧
又或者是我有思覺失調~哈哈哈

我在經歷好一點之前
其實都試過嚴重的妊娠徵狀
就是饑饉48小時
在那48小時內, 我只喝了少量的水跟一支細果汁先生橙汁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看到這裡,是不是想留言跟我講,應該怎樣都要食
食不下去都要食呢................
我只可以跟大家講,呢招之前我試過了........只會換來更激烈的嘔吐...............
那食一點辣呢? 未懷孕前信義妹是嗜辣如命,應該會食多少吧
很抱歉,臘腸卷並不愛辣...............自從懷孕後...............簡直滴辣不沾............連六仔都稱奇........
我只可以講我望到辣會覺得很香很香............但完全不想把他送入口.................
(當初我倆都怕要經歷一個辛苦的戒辣程序.............看來都不必了.................臘腸卷幫了我.............)
我最開初是由下午開始..............下午的時候.......已經什麼都不想要了..............
到夜晚更厲害.............連想食什麼都想不到
平日總會有點餐的行動
六仔都會想應配合一下,想食的就煮吧
今次沒有點餐.....................就只好自由發揮..................結果發揮得不合臘腸卷預期................
望到都已經反胃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那一晚沒有辦法了.............唯有睡了...................幸好...........睡得還好................

第二朝起來,什麼都未做就已經反黃膽水......................
只喝了一兩啖橙汁就出門啦
帶了六仔牌早餐,遇上餓就可以吃吧
結果又不合臘腸卷預期.................
整份早餐完好無缺帶回家了...............
下午............連有位知情的同事都想各盡綿力幫幫我
幫我走到老遠買一些開胃小食..............生菜魚肉碗仔翅
希望我多多少少都可以有東西落肚
但臘腸卷的喜好總令人不知所措,整碗在整個下午都好像品神一樣...............聞風未動.............
嚇得同事連糖、薯片、可食的糧倉都傾巢而出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只可說句............臘腸卷是有益的不好、沒有益的都不好..................
如是者又到夜晚了...............
六仔已經無計可施了..............之前講過想食的都弄出來了...............但應該timing 錯了,現在臘腸卷不好了
但這晚我感受到一樣很奇妙的感覺
放心~並不是胎動啦~~~早期還未那麼快感受到呢~
就是,自己的餓還是臘腸卷餓
自懷孕以來,我經常都會感受到肚空空的感覺,總想有一點東西入口
所以很久都未試過自己的肚餓呢
但那晚我清楚地感受到是自己在肚餓..............臘腸卷應該是吸收我的營養儲備呢.............
因為肚空空的感覺是完全沒有的................
這一刻...........終於都忍不住了...........嚎哭了..............
六仔都嚇壞了.....................問東問西後,終於發現是我自己餓得要死............但仍然吃不下任何東西
當然最後我仍然什麼都沒有食的情況下睡了..............應該話哭飽了

又一個清晨了
如是者又起床上班....................今次我更厲害
只可以講這世界沒有最差,只有更差................
已經跳過嘔黃膽水了...................直接嘔膽汁...................
那種苦澀的味道,令我嘔得欲罷不能....................
停了那一刻.........喝一點水................又帶著六仔牌早餐出門了

回到公司...............捱到11點左右.........支持不了啦
開始有眩暈的感覺
應該斷糧太久了嗎...........
馬上找個醫生看看
醫生都幫不了什麼.........除了入院吊鹽水...........就是飲寶礦力..................
好在診所飲了一點寶礦力好一點..................
醫生都開了病假,還笑我............."嘔到咁都仲番工.........以為番工會唔嘔咩!?!?!?!"
那一刻.........我都唔知點應佢好啦................
我只可以講..............之前入了幾次醫院.......都放了不少病假..............
回到公司老細又沒有難聽說話我聽..................
都算對我不薄了
我還可以的時候,就不想隨便請假呢.....................

那天,我到下午就回家休息了
飲了寶礦力之後,晚上還開始食少少
真好呢................
終於可以告別餓的感覺

自那次之後,我的妊娠徵狀有些微的好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