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

回到未能說的秘密: 走來走去..................

**2013年8月20日**

終於等到再回醫院報到的一刻了
為什麼經常堅持是回醫院報到不是覆診
因為......我是以渡假身份離院的
就好像我們上班放annual leave 一樣..................
所以我仍可以當是醫院病人的一名

當然渡假期間已經上班了
反正都是自己做
沒有什麼大礙都無謂hea 太久吧

離題太遠了
原定到醫院的時間是9時正
但因為要先到會計部繳費
會計部最早都是8時45
那即是一早要到吧
比上班還早的時間起床

一到...........以為是開倉大平賣.............
為咩會計部一早可以那麼多人....................
辛辛苦苦企完一輪..........就可以到之前的病房了
等了又等,那時已經9點30了
姑娘話我這個人應該要去另一個地方了
不再屬於這裡了
吓!?!?!??!!明明紙是這樣寫的啊~
又要再走走走..............走到另一處了

終於走到了..............
行得汗流夾背..................
門口跟登記的地方差了一條街那麼遠..............
環境真大呢~
終於走到對的地方了

一走到等候的地方嚇了一跳..............
輔助生育指導.................


我為何要走到這個部門呢..............人數可不少呀~
又繼續擔心了
原先都因為綠D 深色了所以都安心了好一陣子
等的時間是特別漫長的

終於都等到了
但我倆已經斷水斷糧好幾小時
一入去滿有懷疑
醫生表示進度良好
第二支血報告有6xx hcg 成功過關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今次應該可以照到的了
真的~第一次見面啊~~
我們等到了~ 這一刻你只有豆那麼大
大約1.xx cm
要乖啊~




可惜你的第一幅相我們拿不到了
醫生怎樣都不肯給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地就這樣把你記在腦內吧
等我們快快約個私家醫生再跟你拍一下照吧

斷水斷糧好幾小時差不多2點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終於可以食啦.............
餓到差不多暈低

回到家累攤了
馬上熟睡好幾小時
之後就到院長那裡應診了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