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

回到未能說的秘密: 醫院報到

**2013年9月12日**

望穿秋水,終於都等到再回到醫院的日子了
這幾天都是靠每天有沒有反胃、有沒有嘔來感受臘腸卷的
始終還是太早期了
還沒有胎動的感覺
所以始終有妊娠反應會比較上安心一點吧~

早幾日曾經試過一度行得、走得、食得
完全沒有任何妊娠反應
那一天真的把自己嚇得死去活來
結果第二天我確確實實嚴重感受到了
妊娠反應比以往激烈

回到正題,早一晚已經抱著期望等待今早的來臨
可是臘腸卷應該比較緊張
我整晚都不能安然地食飯
食少少就已經想反胃的感覺
中藥更不在話下.........聞到已經想嘔
連平時最愛的生果(臘腸卷最愛)都只供我望.........不淮食.................
到睡的時候.............輾轉反側.............還會反胃...........
最爆的是............於凌晨四點...........竟然要食橙...............
說實話,我敢講這一定不是我的意思!!!
凌晨四點..........我寧願瞓啦................
六仔笑言名符其實五更飯.........
我就覺得似五更生果多一點............
食橙後,終於可以安然地睡一下了

終於捱到起身的時候了
為什麼用捱呢..........因為..............食橙後........雖然好一點可以比較安然地睡...........但多少仍然有反胃的感覺呢~
一早起來,又來一個不對勁.............
今次連橙汁都起不了作用................
幾經辛苦終於都到醫院了............

越近醫院,人就越不對勁
登記後,還嚴重了,連姑娘都走來問需不需要幫手
越等越嚴重,六仔所有法寶都出齊了
糖、果汁、水、梳打餅、芝士餅............
平時有效的,今日全都無效

我的名字被叫了
一入到醫生房,先有一個敬禮
臘腸卷真有禮貌
就是............拎住個嘔吐袋喪反胃.............
所有人都傻了眼............
依稀聽到嬸嬸話"病都來呀............"
我心諗..........."我就係搞到咁........就更加要來啦~"
當醫生入來準備照的時候..........又想反胃了.................
結果..........死忍下去..............
今次好彩可以照肚仔了~~~
不太辛苦~
當照完走出房間的時候......................
所有不適全都消除了....................
好神奇呢

是臘腸卷太緊張了嗎!?!?!?!!?!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