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

2013年~SURPRISE的一年~

2013年都即將完結
亦都夠鐘回顧一下了

今年前半年好似很多東西都相對地平穩
沒有什麼大不了
參加了多年想實行的助養計劃
這個應該是前半年的亮點了

但一到了後半年,我的人生起了很大的變化
我成為準媽媽了
雖然我知道我的路比一般人難行
(當然..........一開始已經出入醫院好幾次...............)
但身邊仍然不缺親人好友的支持
感覺已經很滿足了
再難都能捱得過的

工作上,沒有什麼特別
只遇到怪人怪事
可能都習慣怪人怪事,所以還過得去吧

我的DIY 今年停濟著
看來我要急起直追啦
否則別人的BB 收的DIY 比臘腸卷還要多呢
臘腸卷,你媽一定會給你最好的DIY
你等我呀~

對2014年的幻想有很多
大部份都是圍繞著臘腸卷的
看來我的重心開始移動了
專注臘腸卷了
哈哈

2014 我亦都想可以多搞BLOG 聚
亦都多搞朋友聚會
亦都可以由一位新手媽媽變成多功能媽媽
(不過我應該會先訓練六仔成為多功能老公先~~HAHAHA)
DIY 亦都要多加練習,可以的就提高一下技術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