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

回到未能說的秘密 : 第一次私家產檢


**2013年9月21日**

自從有臘腸卷後,我有很多都不能自主了
所以有很多都交給六仔決定就算啦
找私家醫生產檢的責任就交給六仔了
找了兩個,一個就是長期多人的黃建新
另一個就是相對比較容易約到的鄧悅翹

兩個都有好有壞評
有時真是要親身試過才能評的

我們第一次的產檢就是鄧悅翹
鄧醫生很好呢
一入到房就已經問是不是第一胎很緊張
但我老實地回應............我嘔到不似人形..............

超聲波很清呀
對比係政府真係無得比
個mon 又大
醫生很細心的,第一次聽心跳,我跟六仔都覺得很神奇呢
見我俩還未聽夠再開多幾秒
看了血的流動
前後左右都看過了
醫生就經常問有無問題
可惜我同六仔從來都唔知可以問咩問題
除了問手腳齊不齊、健不健康.....................

醫生仲問我們估不估性別
我很快就答健康就好了
性別遲一點先~
仔女我倆都鐘意
當我答的時候,醫生好似有些少失落
看來每對父母最想知性別
偏偏就遇上這對與別不同的..................

今日終於都有臘腸卷的第一張相了~
你好呀~臘腸卷~~~
第一次見你的蜈蚓彈好興奮呀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