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

回到未能說的秘密 : 六仔被搵笨

**2013年9月8日**

今年的牛一相當特別
因為六仔多了一個身份
就是準爸爸
大家都滿心期待呢~

本身信義妹很早就開始計劃六仔的生日我們怎樣去玩去癲一番了
可是今年我倆遲遲都未拍板
最終什麼板都拍不了啦
本身最終都想去睇水舞間
雖然信義妹睇過,但六仔未睇過呀~
這一刻當然泡湯了

我這樣的情況是不能四出走動的了
坦白講就是想走都走不遠
那倒不如在家好好睡吧
六仔為照顧我倆都辛苦了
(點辛苦就遲一下子再寫~)


六仔的生日應該由凌晨開始寫起
生日前夕那晚我混身不對勁...............
所以都拖到凌晨仍然未能休息
正當一到凌晨時份
信義妹總會"旱旱地" 講句生日快樂的時候
正討論臘腸卷出年會送什麼禮物俾六仔
嘔奶? 換片? 發燒? 還是熱情一吻的時候............
信義妹就要九秒九衝去洗手間
連馬桶都到不了就要在洗手盤喪嘔了
這次是歷來嘔得最嚴重的一次.................
六仔亦是做得最甘的一次....................
看來臘腸卷等不了出年
今年就要送給六仔一份大賀禮了

嘔畢就睡了..................
睡到自然醒.............
今年話事權不在六仔身上
而在臘腸卷身上
我們但求唔嘔唔暈食得訓得都已經OK 啦~

選擇到沙田食上海菜
因為有一天突然想食小籠包,等了那麼多天終於都等到了
結果....去到......等位.............
而我的反胃又開始了

一直反到有位點餐
原來發現我最期待的不是小籠包.............而是沾小籠包的醋加薑................
終於發現有樣是臘腸卷比較喜愛的了
那個醋加薑一食完
即時精神為之一振

所以就急急腳去一田掃貨為夜晚做足準備

晚上當然是六仔操刀了吧
本來都打算是我下廚的................
可惜...............臘腸卷喜愛做大帝~ 那我就做皇后啦~
買了牛扒
我的是肉眼,現在只能吃十成熟的呀。以前我只吃五成熟...................
六仔的是西冷
遇有三色椒配菜
我最愛的大菇菇跟焗薯
請留意..........是我最愛..........
不是臘腸卷最愛...............所以............吃了一啖半啖就沒有了
但難得六仔批準我吃榴槤PANCAKE一啖
仲要攤到室溫...............信義妹差點以為要攤到CREAM都溶了才能吃這一啖
望梅止渴先吧
遲下一定大啖大啖把你們送進嘴裡~
臘腸卷下年送份好一點的禮物給你爸好嗎?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