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

回到未能說的秘密 : 第一次冏冏的政府產檢

**2013年9月28日**

話說進出醫院多次
但終於等到第一次見助產士了
當然臘腸卷應該是怕睇醫生的
我每次第二天要睇醫生,之前一晚總會混身不對勁
第二朝更是妊娠反應超級大
平時用開的招數都通通無效
去到醫院眼見所有人都安然無恙,只有我在辛苦...................

等了又等
終於等到有簡介聽...................
只記得內容是我們很忙,所以未必可以安排所有需要檢查的項目給各位
煩請大家到私家檢查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聽完...............只可以講...............睇來結構期沒有我的了
我又不是"高人"

聽完簡介........又等.............
其間已經暈陀陀...........
終於等到第一次見助產士
雖然助產士很細心,但最搞笑的都是跟我說............你有無定期到私家檢查............
六仔陪伴在側當核實身份後........竟然被請離場...........
被請離場都不打緊
但............我暈陀陀.............你問什麼我都聽唔清,答什麼都是靠估的呢
初時是問我的家族病歷
後來是問六仔的家族病歷............
那問他的時候,不是應該把他叫入來,叫佢自己答你的嗎!?!?!?!?
最終糊糊塗塗的答過去
迷迷糊糊的走出助產士房間
連六仔自己都稱奇.........以為還會被傳召.........
看來我們想多了

拿到唐氏的期
就要去抽血了
一抽抽幾筒血.....................
好彩姑娘手勢超好
這是我在這裡的欣慰
抽那麼多次血我都是順利的
沒有找不到血管
亦沒有瘀傷

離開醫院我的妊娠反應明顯地好轉了
看來我們三個要早早習慣這樣呢......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